忙了快一個學期 終於在禮拜天晚上結束了

創意市集

這次在這個活動真的學到很多東西,不論是產品的製作、行銷的部份上,大家幾乎是用盡了全力在這次的作業上,許多人會好奇的問,只是一個作業啊?在展出時也有不少民眾對於我們只是一群大三的學生感到訝異,是啊,為什麼大三而已就要弄這麼大?哈......這部份可能要問老師吧,但總覺得這次把上學期沒學到的部份全學回來了。

學期一開始,當老師站上講台說,我們這學期來辦創意市集吧!當時大家真的全傻眼了,心想上學期那份作業還不夠大嗎?是的別懷疑......老師是認真的,於是大家開始分組,本來我們只是個五人團體,張鳥、嘟嘟、咖哩、詩銀還有我,當時團名也取好了,就叫「五福臨門」,沒想到後來忽然有一組人馬拆掉,我們家的牛爸就此跟我們一組了,因為多了一個人,團名也改成「五福臨門+1」......(所以別再問我這個名字是怎麼來的,就這個原因,真的!!),然後好死不死的猜拳猜輸變成了組長,開始了忙碌的一學期

一開始看似順利,但隨著時間越來越少,好像出現了不少問題,例如設計、產品、影視方面,大家喊著為什麼一天不是48小時,加上到後來大家好像越來越無法溝通,開會時快吵起來的次數也越來越多…加上組員間也有認知上的不同...(真的覺得這個組長做的很爛,無法幫大家解決許多問題),到展出當天,火氣非常的大,但大家還是很合作的在七點前把東西都整理、佈置好了,當時真感到高興

展出三天,大家也是拼了命在賣東西,賣到大家都沒力了,結束了三天還要整理展場、運東西、唱歌、唱到睡著,看著大家從一開始合作到現在睡在一起(好A),其實心中有很多五味雜陳的情緒,高興佔了大部份,因為我有五個好組員、好朋友、好伙伴,難過也有,因為我沒做好該做的事,好笑也有,因為我們是一組搞笑、AA團,生氣也有,因為有時大家的temple都不一樣,痴呆也有,因為很累......很多很多的情緒及想法,恕我文筆不好無法一一寫下......

但最高興的還是我身在這個團體,尤其有這麼可愛的五位組員時,當能與他們在一起,許多問題都不是問題了......雖然不知道其他組是什麼情況,不過在我心目中【五福臨門+1 創意團隊】絕對是最好的team...

我要哭了 :'( 

希望我們能一直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有餓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