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爽 郵局把我的包裏寄到很遠的郵件中心

我不爽 明明兩樣東西一起寄的

我不爽 因為我媽為了拿那個包裏 Gucci不見了

我真的很不爽



那個郵件中心在榮總附近

從我家騎車大概要半小時以上

那天我媽把Gucci帶去拿包裏

警衛說狗不能上去 放他那邊

幾分鐘後Gucci就不見了



要是我把小孩寄放在那邊也不就一起不見



別人家的狗就不是狗哦 別人就不疼哦



Gucci很沒膽耶 被欺負怎麼辦



這樣你還當什麼警衛



要是我在現場我就叫主管出來



很可惜的是我媽沒這麼做

很可惜的我沒辦法殺回高雄

很可惜的我媽不找了



Gucci妳能聰明一點自己跑回家嗎



妳在外面沒地方睡沒東西吃



我超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有餓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