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辦公室文化

以前常看電視演說許多八卦是從廁所來的

實習到今天 真的覺得是這樣

因為大家都不知道在廁所裡的是誰

不經意見就會開始說東說西

所謂隔牆有耳啊......

真的是這樣呢



另外 我真的覺得我不適合群體生活

也不能這樣說啦

像是這禮拜中午大家都會找出去吃

而平常我會自己一個人吃

慢慢吃 看今天的新聞

吃完後還可以回辦公室小睡一下

但如果跟大家一起出去的話就沒辦法了

且要配合大家想吃的地方

加上我滿怕吵的......

一群女生的威力很大 哈哈

所以 我真的是個宅女 囧

不過一起吃還是有一起吃的樂趣

只是這禮拜覺得太累了

好像一直睡過頭 幸好沒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有餓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