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我腦壓過高

引起頭痛跟想吐

哇...好瞎的原因

為什麼聽到腦壓過高就想到暴斃還中風之類的 囧

要是平常的頭痛也是腦壓過高引起的話

那看到我忽然掛掉應該也不意外了吧 

請幫我保好險 XD



發現很多事還是趁年輕時做比較好

但我老了 沒機會做這些事

在Good TV時 同事就這麼說

想做什麼事 最好在30歲前就做完

因為到了30歲 不是被綁在公司 就是綁在家庭

21了 還剩八年半

但我卻還綁在學校 綁在許多因素中

天曉得在30歲前是否還有機會做想做的事

感覺像畫到一半的畫 顏料卻不夠一般

停滯不前



感覺很多人的生活是充滿有趣的事物

不管是從過去 或到現在

至少有那麼一段回憶的存在

不過我卻是一片空白 空白 空白

嗶------------------------------- 請在嗶聲後留言

打開了卻一篇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有餓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