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onniey (好球~)  
標題  幹你老師的卡好死破麻
時間  Tue Nov 18 23:49:02 2003



       拎伯為了挽回妳,
       他馬的低聲下氣、委屈求全拜託妳

       幹,哭哭哭,哭個屁啊
       只會哭著說:我承受不起你對我的好,我不值得的,
                   你一定可以找一個比我更好的人。我會一個人好好活下去

       幹你娘啦,老子就賤命啊,人格低落啊,
       還跟妳說:不,妳值得的,我對妳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馬的B,好說歹說講了8個小時,
       他馬的石女都沒妳這麼心腸堅定。
       講到他馬的老子死心了,真的相信妳是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真的開始覺得是我不夠成熟,才會讓妳覺得沒有安全感。
       還可以糾住自己絞痛的心反過來安慰妳,其實一切都是我的錯。


       幹,凌晨四點房間為了妳,不知道誰去烙來的,擠了二十幾個朋友
       只為了勸我不要輕言放棄,說什麼這樣就放手太枉費過去的三年付出
       只為了說妳真的有多好,全都怪我幹嘛說分就分。
       操你媽啦,又不是我愛分,  啊我就盡全力挽回了,無動於衷我還能怎樣?!


       馬的,又沒有不良嗜好,隨傳又隨到,拎伯功課作業多的跟鬼一樣,
       老子都把時間拿來陪妳,然後自己半夜不睡覺讀書寫作業,
       要吃個宵夜,他馬的,連妳室友的份都買了送到府上,打算一起收買人心
       妳馬的要社團活動,我就自生自滅,幹,老子練個球,一天照三餐靠北。
       要看個球賽,妳他媽的機八人,我就要提早去排隊。

       妳娘勒,也不想想,妳急診時誰半夜送妳去的。
       忘了帶證件,是誰搭飛機直接殺過去送到考場的。
       幹,早上老子沒課,還要爬起來叫妳起床,他馬的,妳鬧鐘買來幹嘛的。
       妳老師卡好,以為老子家裡是FOX,還是IFPI?  還可以選片挑歌勒,幹。


       幹,生日、過節,拎伯除了買禮物,還自己做卡片,平時還做小東西娛樂妳
       他馬的,幹,看現在去哪兒找會自己動手作卡片的好男生,
       幹,老子是看得起妳,才好心為妳做的耶,心意無價耶
       經典的"下雪聖誕卡",十個女生收過九個都掉淚,幹,唯一最機八的就是妳,
       幹,大餐吃了也不少,怎麼就沒看妳心疼的哭一次。幹。


       啊不然是還要怎樣啦?!
       幹,我就不信有這麼好找的到比我還貼心的男朋友。





---
     自以為是的要一個人靜一靜,那為什麼三天後有人告訴我:看到妳跟別人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有餓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