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onniey (好球~) 
標題: Re: 幹你老師的卡好死破麻
時間: Thu Nov 20 23:13:17 2003



: -------小語-----------------------------------------------------------
:         這是我的愛情祭日  掬一把心碎    為妳送別
:         輕輕的  妳一片  我一片
:               分手不要說再見......心酸的浪漫  再見......
: ----------------------------------------------------------------------
       (又續)

       幹...一切的謎團都解開了,馬的妳夠絕,
       一定有間諜滲透在PTT,幹,不然妳怎麼知道我也有去圖書館
       妳可以再機一點啊,我室友都看不起妳,側身轉頭要離開了
       幹妳祖奶奶的,居然挽著那個卒仔巴的手叫他~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這。不。叫。友。情。


       妳明知道他會回來跟我講的,幹,妳他媽的我付出還不夠多就是了啦。
       我操,居然還這樣子展示,妳再秋嘛,
       妳他馬的明知道我的習慣是待在七樓,靠北,
       妳很厲害嘛,還知道要在七樓堵我...幹妳老師的啦,
       妳就不能他馬的閃遠一點,還我一個平靜的空間喔?
       幹妳全家吃大便啦,讓我現在已經把七樓列為禁地了,這樣妳爽了吧?
       以後就去那裡親親我我啊  去啊,幹。
       最好妳就整棟圖書館都待啊,幹,老子以後發誓就不進圖書館。塞巴


       幹妳他媽的自以為關心,我沒回房間睡關妳什麼事?
       老子就愛睡別人家的地板,自己蓋夾克在角落享受那瑟縮的快感,怎麼樣?
       馬的操,還寫信來說:你這樣都沒睡得好,我很擔心妳。
       靠北比賽要是有排名,妳靠北皇后也算當之無愧的啦。


       妳厲害嘛,妳也知道傷我傷得很深嘛,
       算是有良心啦,這樣誇妳可不可以?
       拎伯生死相交的朋友妳每個都聯絡過了,
       除了像交待後事一樣說"替我好好照顧他"之外,妳還會什麼? 幹妳祖罵。


       幹,妳就以為我沒門路查出那個芭樂的底細喔?
       拿個美國護照又怎樣?   老爸是駐外人員又怎麼樣?
       蹼妳阿木啦,幹,妳有間諜了不起喔,拎伯也有線民啦。
       妳以為妳會幸福喔?   告訴妳,妳吃大便比較快啦,
       幹,這學期再二一,他就Say Goodbye Toghther Forever了啦,
       他媽的老子死纏爛打也要聯合所有科目一起作掉他,幹。


       會跟新男朋友親熱?  幹,說到這個拎伯就滿肚子瓦斯
       是誰那晚哭著告訴我:我會給自己一些時間,因為傷害了你,
                           我短期之內不可能再接受別人的了。

       幹,最好是妳的短期之內是三天啦
       拎伯人證都有了,還想賴是不是啦,不要以為只有妳有朋友啦,
       馬的,妳他媽的室友吃我宵夜都沒勸妳不要忘恩負義的是吧,
       連分手都還用騙的,幹,妳下地獄啦妳。


       我那晚答應妳分手後,那椎心刺骨的痛妳知道嗎? 那哽咽的聲音妳聽不出來嗎?
       掛上電話,我在那群講義氣的朋友面前,閉眼無聲的讓眼淚流了一個多小時,
       妳知道嗎?


       連到最後我都依然相信妳,哪怕之前那些風風雨雨的傳言,
       妳開口告訴過我的,我就信妳,信妳真的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信妳跟我一樣用心在經營屬於我們的感情,
       我掏出真心證明我的深情,妳吃大便的居然這樣放在地上踐踏
       妳他馬的知道我現在的心情會比下個月接到帳單還痛嗎?


       這樣好了..我不要妳再出現在我的世界.. 這個學校都給妳,
       留個系館,留個車棚,留條小路,這些給我就夠了,
       其他的都歸妳,這樣可以嗎??  我超修盡快畢業就是了。


       到這裡,我已經幹角不下去了,我輸了,我承認我敗了
       我敗得一塌胡塗,敗得一文不值,敗到連交大野狗都看不起我。
       我要改變..  我變的希望自己壞一點....
       因為我開始相信壞男生面對情感時不會那麼痛苦......


     「如果一對男女在分手後不是朋友的話

       不是一方從未付出真心
                           就是一方永遠都在默默付出」



--------後記------------------------------------------------------

           如果本系列文能得板友微薄之欣賞共鳴,
           幫我全都推到爆吧..我想照像作個紀念。
           紀念這些年的付出,紀念這些日的心酸。

------------------------------------------------------------------



       自從po文後,信件如雪片般飛來...喵的,九成跟下雪聖誕卡有關
       一定是節日快到的關係 :)

       要跟感興趣者說明一件事,  有誰買禮物送東西,自己留一份的? XD
       所以說,全部的東西都不在我身旁,叫我怎麼拿得出來呢 -____-

       再說,我現在跟被挑斷手筋的刀匠一樣,怎麼有心情再做一個呢?
       請板友見諒....


       更有甚者,質疑男生動手DIY的可惡鬼,
       啊是不能有人以前家政課上的比工藝課多的優


       麻煩的"下雪聖誕卡"是...是真的不好弄的..
       感念推文,我可以推薦兩個小東西...
       一是平凡的果凍蠟,品名雖然平凡,
         但決勝的關鍵在於對你們有共同美好回憶的內容物啊。

       一是更平凡的口罩,但是是機車朋友們不可或缺的物品,
         必殺技是畫出兩人最有感覺的小圖案,每天戴著心情也快樂。
         可以去美術行問,有一種顏料類的東西無害,可以塗在素面的物品上
         那種擠出來會有一點點像泡棉感覺,乾掉會軟軟的..
         我不知品名,看到才知道,盡力形容了,勿怪。


       物品雖輕,載負其上之情意重荷沈甸甸,
       幸福不外遠求,細觀即可得。

       祝福有情人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有餓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