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去吃隔壁的拉合爾,不過客滿加上不能帶寵物

所以就改到這家「五色廚房」

五色廚房至少在這裡開半年以上了,但這天給我的感覺卻是

「這是新開的店吧 =..=」



我們三人研究那份菜單很久後,終於決定好要點什麼

五色廚房的選擇說實在還滿多的,眼花撩亂 @@







首先是鮮蔬蕃茄蛤犡義大利麵,一開始的印象還不錯

不過份量有一點小就是了...

食材都還滿新鮮的,只是那個醬感覺像是調理包之類的東西







再來是洋菇奶醬義大利麵~

據我家的正值成長期妹妹說,吃八口就沒了...... 囧

有點誇張是嗎!? 跟你說一點也不誇張...

那個份量比外面的義大利麵路邊攤還少 

而且所謂的洋菇... 印象中應該是蘑菇之類的菇類吧!?

錯!!! 這裡用的是杏鮑菇菇菇菇菇菇菇菇菇......

我該說什麼 







第三份終於有讓人稍微要稱讚的地方了,白酒干貝蒜頭陶鍋

一端來就真的聞到淡淡的蒜頭味

裡頭的高麗菜也很多,幾乎滿滿的都是料,海鮮的部份也滿新鮮的

至於干貝... 只有一塊 XD

不過我沒吃過真正的干貝是怎樣,這裡的干貝口感很詭異就是了 

湯頭的部份,不曉得是蒜頭還是高麗菜還是高湯的原因

整體喝起來有一種形容不上來的甜味!!?







另外這是陶鍋附的養生醋和蛋糕

養生醋喝太大口會有刺鼻的味道,但習慣了就覺得還滿好喝的...

蛋糕原本應該是滑溜布丁,結果變成蛋糕啊 

而且那個蛋糕我還形容不出是什麼口味 囧







最後,為什麼會有這個東西呢?

因為五色廚房餐點的量真的太少了,最後我們又加點兩碗白飯

放下去陶鍋裡跟湯底混合後煮成雜燴粥

這時我家妹妹又說:這碗粥還比前面的東西好吃...

你說,吃完有沒有一種又幸福又囧的感覺 XD



五色廚房的優點就是,凡消費餐點就有飲料喝到飽,有可樂、雪碧、芬達

缺點啊...

第一:容易讓人誤會的點菜單

例如義大利麵系列,在標題下方寫「附湯、雜糧麵包」

我們一直以為這個是單點就有附了,沒想到是套餐才有...

那為什麼我們會以為單點就有了?

因為菜單的最上方寫著「全部餐點+20可享蛋糕,+40可享沙拉,+50可享蛋糕及沙拉」

還以為這個東西就是所謂的套餐有附的東西...

結果我們還問服務生為什麼湯跟雜糧麵包沒來

所以啊... 出去吃飯點餐前,要記得問清楚啊!!

第二:份量不多

也許是我們點的東西不對,所以份量不多

也許點焗烤飯就吃得比較飽

也許我們母女三人食量太大

第三:頻頻漏東西、錯單

白酒干貝蒜頭陶鍋有附養生醋、滑溜布丁、綠茶

我們吃完了才發現上面三樣東西都沒來

結果服務生送來養生醋跟蛋糕,啊綠茶咧?? 囧

到後來我們都懶得問了... 反正本來就有附其他飲料

只是好像不止我們這桌有這個問題

隔壁桌的小情侶來了半小時,才發現自己的飲料還沒來

催了服務生才送來...



所以我才說這是新店嘛!!! ╯-____-)╯~═╩════╩═~

不過如果要找個地方喝飲料聊天的話,這個地方倒是滿適合的

只是這次的經驗讓我... 不會再踏進來第二次了 =3=

另外五色廚房現在有優惠活動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82號(紅太陽隔壁,近捷運O7)

電話:07-7150155

低消:59元

價格:59~3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有餓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