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警告,這大概會是一篇超短的食記 XD

那天阿姨一家子下來,回去前被我們抓去西子灣喝咖啡

想說沒有上去柴山喝過咖啡,不然這次往上走好了

原本是要去
海洋天堂的...

依著指標往下走,奇怪,
這路怎麼越走越小條,還越走越奇怪 囧

最後終於讓我們順利走到最下面啦~

沒.想.到

時間太早,
海洋天堂還沒開

一旁西灣夕照的老闆娘便出來招呼我們進去坐坐

我們看了看,就決定進去試試啦~

反正一樣可以看到西子灣超美的海景咩!!







西灣夕照門口擺了盆蓮花,白色粉色相映成趣

而看板就跟海洋天堂的擺在一起

不時看到三三兩兩的遊客往下走,又折了上來(因為還沒開咩)







西灣夕照沒有室內的座位,只有比較裡面一點的座位

不過這也是它的優點,只是下面海洋天堂的鐵皮屋頂就成了礙眼的存在 囧

一張張木頭桌椅,還有類似吧檯的位子,
坐在這邊看海是最美的

座位的上方用的是遮雨棚,有些地方是擋不住的要注意!







最後方的牆上有一幅簡單的夕陽西下圖畫,上頭有許多人的簽名

(奇怪吶,怎麼台灣人到哪都要簽名 XD)







遮雨棚下面吊了一隻展翅飛翔的雁鳥,看起來就像要飛到海上一般

若真能飛,我想牠會飛得很遠、很遠、很遠...















西灣夕照有供簡餐,附白飯、湯、沙拉

我們分別點了香菇雞腿、紅燒牛腩、咖哩豬肉

其實... 很明顯的...

是調理包的東西,哈哈

提供的東西裡我反而覺得沙拉最好吃,好慘 = =|||

不過至少他們準備的調理包味道沒有很糟,很一般的口味

食量小的女生吃得飽沒問題,男生就不一定囉…







再來是我們點的漂浮冰咖啡和鴛鴦奶茶

漂浮冰咖啡還滿不錯的,至少冰淇淋吃得很開心 XD

鴛鴦奶茶的味道還不太夠 :"(



其實讓人有點不耐的是,老闆娘把我們招呼進來了

但廚房還沒完全準備好,很多東西都未完全OK

像是鴛鴦奶茶,是咖啡加奶茶

我們點完餐過一段時間後老闆娘才出來說紅茶不太夠

要是不介意的話再做鴛鴦奶茶出來

恩…好吧,這就沒關係了 

只是感覺西灣夕照的內部沒有整合的很好

飲料過了很久才上齊,餐點因為是調理包,不用十分鐘就上齊了

後來我們有加點東西,一直到要走了都還沒送上來 Orz

那天明明只有我們這桌跟另外一家子人啊

怎麼會漏東漏西這麼嚴重啊...... 

而且西灣夕照感覺不是剛開沒多久的店哦...

若這樣的話,扣掉美景,應該不會有太多顧客願意來第二次 ~_~

但說實話,老闆娘是很熱情沒錯

不過一定要改進出餐這部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不然,我下次就直接殺大碗公或海洋天堂了



來個小小番外篇

當我們一行人走快到西灣夕照時,進行著以下對話

阿姨:「雅雅,妳怎麼知道這麼偏僻的地方啊?」

我:「嘿嘿~因為我厲害啊 <( ̄︶ ̄)>」

阿母:「妳怎麼會跑來這種地方啊?」

我:「哼哼~妳一定沒來過這裡對不對~(囂張樣)」

阿母:「哦,旁邊那家啄木鳥我來過啊!(指)」

阿姨&我:驚!!! 

我心想,因為阿母很喜歡喝咖啡

說不定是哪天跟朋友一起跑來這邊吧...

阿母:「就以前年輕的時候我跟妳爸爸有一起來過啊!」

阿姨&我:驚驚驚驚驚驚驚驚 

哦~ 老爸~

原來你以前也是耍浪漫的人哦~ 

一旁的阿姨則是笑到翻掉,沒想到會爆出一件陳年往事 

而我則是深深的有一種被阿爸婊到的感覺 



地址:呃...我不小心把名片弄丟了,但西灣夕照在Escape41海洋天堂的上方
   (高雄市鼓山區柴山41-2號)

營業時間:11:30~21:00(週二公休)

價格:飯類   150元
   午茶點心 30~100元
   鍋燒類  90~100元
   咖啡類  80~100元
   茶類   40~90元
   花茶類  120~150元
   特調   90元
   (低消NT$100,攜帶外食每桌清潔費NT$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有餓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