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慢慢的吃過Luna的早餐

兩人又慢慢晃回樓上,一切都慢慢來~

反正都最後一天了,就別趕了吧?

尤其歷經昨天趕船趕得半死的體驗後,我想沒有人會急著趕行程的

到了11點,我們準備退房了

沒想到,
Luna的退房時間是12點!!!!!!!

囧,既然都整理好了,也不差那一小時了啦 

很閒的我們,於是騎著車來到鵝鑾鼻燈塔這邊

又想說沒去旁邊的小漁港,不如去看看吧?途中還先去了很久沒去的砂島坐坐…







順著小路騎一下下,就到這個與世隔絕的小漁港啦~

先來張合照再說 







很美麗的小漁港,後面有一間小小的餐飲店

明明是漁港,海水卻乾淨的不像話…

要不是不會游泳,我大概就學蘭嶼的小孩一樣跳港啦...







從港口望出去就是這片美景…遠方的岩岸上還有三兩釣客

今天的中餐,又去了
沙灘小酒館

這次選了窗台的位子,比較有氣氛,哈哈哈

用餐中還看到香蕉灣的小艾咪...







用完餐後就準備騎回高雄了,這次選比較不同的路

原來要從西半邊騎回去,反正都已經來到香蕉灣了,不如騎東半邊吧!

主要是想去看看風吹沙和傳說中的籠仔埔大草原…

長長的路上只有我們和前面的車子,雲朵不斷隨著風而飄移

究竟是我們在追它們,還是它們在追我們?







過了龍磐後不久,景色跟之前看到完全不一樣啊…

先留下兩人黑黑的照片







這裡的地形跟恆春半島西半部差多太多了,但也壯麗許多

海風不斷藉由地形往上吹襲,大家拜忙腳亂的抓帽子、蓋裙子

還要一邊擺好各式各樣的pose來拍照,幸好我們沒這個問題 XD







風吹沙,真的很壯觀啊

要是在十幾年前來看,一定更漂亮

因為現在的風吹沙被公路給切斷了,要吹吹不過去







當我們看到一大群羊咩咩在路上走時,我疑惑了一下

我們回到墾丁了對吧???????不是在蘭嶼吧??????

後方立刻騎上一台機車,上面坐了個阿伯

原來是阿伯在趕羊啊…嚇死我了

沒想到回到墾丁,又會看見一大群隨意逛街的羊咩咩



騎到茶山,看見茶山吊橋

這時的我忽然想到,不是本來要找籠仔埔大草原嗎?

怎麼草原還沒找到就到茶山吊橋了 

好吧…看來我跟籠仔埔大草原沒什麼緣啦…下次再來找吧!







滿洲花海,現在沒什麼花可以看了

該謝的都謝啦…不過這樣也有另一番美感

比較像是自然而然生長出來的花園…







到了枋山,又來到7-11休息一下

要讓大家看看阿弘先生曬傷的程度…

左邊是正常版,右邊是明顯版

載眼鏡的關係,讓阿弘先生變得像......浣熊之類的動物 囧

這次阿弘先生鼻子的曬傷超嚴重的…

騎啊騎啊騎,大概在六點左右抵達高雄

哦~這次的小蜜月之旅,順利成功!!



題外話,當我們抵達高雄準備吃晚餐時

母親大人打來,罵說為什麼玩了這麼多天?

恩...我先說,我有說我要玩五天

然後...都已經第五天了才打來罵人會不會太晚了 ╯-____-)╯~═╩══╩═~



【參考時間】

08:50 吃早餐啦~
   ↓
11:00 從
Luna退房
   ↓
11:30 抵達砂島
   ↓
11:50 抵達鵝鑾鼻燈塔旁的小漁港
   ↓
12:30 
沙灘小酒館吃中餐
   ↓
13:40 自
沙灘小酒館離開
   ↓
14:20 抵達風吹沙
   ↓
14:40 抵達滿洲花海
   ↓
15:40 抵達枋山7-11
   ↓
17:50 抵達高雄



【其他文章】

山.海.人.魚的對話【Day1】

山.海.人.魚的對話【Day2】

山.海.人.魚的對話【Day3-地下屋】

山.海.人.魚的對話【Day3-環島】

山.海.人.魚的對話【Day3-大天池】

山.海.人.魚的對話【Day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有餓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