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Anna寫的安多尼歐被戰的亂七八糟,讓我忍不住白目的也來發一篇 XD

因為八月初和阿弘先生去完之後,過沒多久又拿到好心的高雄板板友提供的折價券

這次呢~則邀了嘴巴好像也越來越挑的
戴伯母一同前往

去了兩次,時間點不太一樣,總有比較的空間了吧?

(要看上一篇,
請點我





到了預約的時間,我們兩人準時抵達

只是樓上的客人似乎還沒用完餐,於是我們被帶到一旁的候位區

候位區目前是提供給有預約特殊餐點的客人

什麼是特殊餐點?其實一段時間前安多尼歐推出了NT$99元的餐點

但這種NT$99的餐點是需要事先預約的......

價格很吸引人,不過過了今晚就變得不怎麼吸引人了 囧

等了大約15分鐘後,樓上的位子終於清理乾淨啦~

雖然有事先預約,但這次的位子就不是美麗的窗邊,而是二樓算靠近中央的位子

人聲沸騰,安多尼歐總是這麼熱鬧

今晚還有一群客人使用一旁的包廂,看來裡面相當愉快

因為沒關上的包廂門不停傳來爽朗的笑聲(剛好我們的位置距包廂門口約4公尺左右)

服務生不停進進出出這間包廂,卻沒人來幫我們做個介紹啊~

小咖的我們,只好由我稍微把餐點介紹給
戴伯母 = ="

緩緩點完餐,我們來繼續享受上菜前、片刻的喧鬧吧!





餐前餐廳贈送的玫瑰氣泡水、麵包和抹醬就不介紹了,請看
上一篇

沙拉的部份,
戴伯母點迷迭香松子雞肉捲佐柳橙油醬

我則是加價點了「煙燻鮭魚二式佐檸檬酸豆醬汁

自從在
大阪六吃到至今難忘的煙燻鮭魚後,只要有機會我都會點類似的東西 

當然今晚也不例外囉!更何況是「二式」不同的吃法

但上來的二式只是很單純的、切片和切碎 XD

沒關係…至少還是煙燻鮭魚......





首先是切片的煙燻鮭魚,捲的不是一般的洋蔥而是紅洋蔥

底下舖一些切成粗絲的生菜,鮭魚上面淋上檸檬酸豆醬和一些魚卵

安多尼歐的鮭魚顏色偏紅,因為比較熟?

吃下口仍然是相當柔軟,搭配帶點微微辣味的洋蔥

不過檸檬酸豆醬跟煙燻鮭魚感覺不是很搭,因為酸豆醬會把鮭魚的風采搶走

煙燻鮭魚果然還是適合最簡單的吃法 





再來是切碎的煙燻鮭魚,上面放的......印象中是蛋?

嗯,上面的是配角,主角在下面

不得不說,好好的煙燻鮭魚切片就好了,不要再切細了 ╯-____-)╯~═╩══╩═~

原本就已經屬於很軟嫩的鮭魚,切細的口感......

可能就像…吃生肉的感覺吧......(雖然我沒吃過生肉)

所以......說好的切片呢? 





這一顆黑黑的東西是什麼咧…是今晚點的湯品

戴伯母點了碗蔬菜湯之類的,我點的是牛肉清湯

牛肉清湯裡放的就是這一顆黑不隆冬的東西啦~

令人好奇,這究竟是什麼東西 XD

先說說牛肉清湯的味道如何吧,非常的牛肉......

牛肉的味道濃到甚至有一些會令人不太舒服的腥味出來

也許是牛肉沒處理好的關係、也可能是主廚故意要做成這種味道

只是平常會把東西吃得精光的我,沒把這碗又濃又清的牛肉清湯喝完 





黑不隆冬斷面秀,原來這是一顆餃子

一顆不是很成功的餃子,該怎麼說呢…

大概是吸了牛肉清湯在裡面吧,牛肉清湯的味道完全把餃子本來的味道蓋掉了

這顆餃子反而變的可有可無,只是一個點綴用的材料罷了





上主菜!我點的是香煎豬頰肉佐水果鮮醋濃縮汁

這道菜個人參考的標準612號月光海洋餐點

大大的豬臉頰肉,一旁依舊有好吃的薯泥

淋上接近黑色的水果鮮醋濃縮汁,醬汁聽起來好像很酸、其實不然

煎的邊緣有些微焦的豬臉頰肉吃起來喀滋喀滋響,油的香味伴著酸酸的醬汁散發在嘴裡

也是一道不錯的菜!

只是豬臉頰肉這個食材本身就有其特殊性,感覺安多尼歐應該能變出更多花樣才對





戴伯母點的是綜合香草烤嫩雞佐義式蕃茄醬汁

這道主餐就不是給薯泥囉~而是一塊一塊的馬鈴薯

不過有我很愛的小蕃茄,安多尼歐的小蕃茄真的滿好吃的

雞腿表皮煎至香脆,雞腿肉的味道還算足

單吃雞腿就很OK了,不太需要一旁的義式蕃茄醬汁





甜點時間!上次吃過好吃的奶酪,所以這次我就單點啦~

只是沒想到來的不是芒果奶酪而是巧克力奶酪 =_______=

這杯奶酪口感依舊很棒,還是印象中與眾不同的口感

但好重的巧克力味……巧克力控應該會很愛

可是對我來說好甜啊 /______\

所以這杯我是帶著又愛又恨的複雜情緒努力吃完的 XD





又是好吃的焦糖布丁,但不是端上桌就這樣了

而是
戴伯母覺得上面那層焦糖實在太甜,於是敲一個洞後想盡辦法把裡面的布丁挖空

最後就成了這副模樣 ( ̄□ ̄|||)a

哎喲~吃焦糖布丁的樂趣就在上面那層焦糖咩 囧





最後一切結束在這杯花茶,雖然味道不重但貨真價實

要是你喝到味道又濃又甜的花茶,那大概有加其他東西吧…





這晚的安多尼歐,其實吃起來感覺跟上一次差很多

第一是餐點的部份,不管是煙燻鮭魚或牛肉清湯,都讓人有小傻眼了一下

尤其是那碗牛肉清湯,實在令人難忘 ( ′-`)y-~

而主餐的豬頰肉雖然好吃,但仍可有更好的表現

最後的巧克力奶酪,我就不多說了

第二是服務的部份,大概是因為上次我們是最早的一桌客人吧

服務生對我們的服務是無微不至,超級周到!

一直到結帳時,負責結帳的服務生更是微笑著詢問今晚的餐點是否滿意

但第二次去安多尼歐就不一樣了

也大概是因為二樓坐滿的關係,服務生有點不夠

所以總是來匆匆去匆匆,連用餐中間的桌面清潔都沒做

雖然桌面清潔看似不太重要,但這是心情的問題啊!

也許是包廂的客人比較重要吧

第三就比較主觀了,當晚的安多尼歐實在很吵......

尤其是包廂的客人,越晚人越多聲音越大

加上包廂的門又沒關起來,聲音不斷傳出來

唉,那你就不要另外設包廂嘛 ~______~

我只能說這次安多尼歐的用餐經驗,把上次的分數全減光了

安多尼歐從此變成普通等級的餐廳...

虧我還這麼努力的推薦給
戴伯母啊,幸好只有我們兩個人

不然這下我還真不知怎麼交待才好(
戴伯母歹勢啦 XD)



地址:
雄市鹽埕區河西路7-1號(愛河店,近高捷鹽埕埔站出口4)
   
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218號5樓(慢食館,高捷文化中心站出口4)

電話:07-5335330(愛河店)
   07-2260330(慢食館)

官網:
http://www.san-antonio.com.tw/

Blog:http://www.wretch.cc/blog/sanantonio

價格:http://www.wretch.cc/blog/SanAntonio/25739274
   (需加一成服務費)



【客倌,都看到這了,不妨推一下吧 
【郎ㄎㄟˋ啊,攏跨告價啊,嘸企幾咧麻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有餓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