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

 

 

 

某天懶洋洋的中午,兩個人在討論中午要吃什麼好

因為這天沒什麼特別的行程,那麼......

阿弘先生就把我帶到深山野嶺去 >///////<!!

啊!!!不對啦!!!!!!!

帶去海洋大學旁邊吃中餐 囧"

為什麼特別帶去這間?聽說C/P值還算不錯

原本在海大學生餐廳裡的雅廬韓式料理,後來搬到校外、宿舍的旁邊

若不是在地人、學生親自帶著走,應該絕大部份的人都找不到吧......

雅廬一開始的老闆是韓國人,後來自己收起來沒做,就讓給台灣人自己經營

原先在海大、政大(應該是)都有店,最後只剩海大這間囉~

沿著北寧路往九份的方向走,看到海大校門口右轉進去

到大門口時左轉沿著學區與運動場之間的路

通過運動場後右手邊會有一條小路,直直騎上去就對了

然後你就會開始懷疑是不是走錯路......因為看起來就不會有店啊!!!!

當你懷疑到一半的時候,就會看到啦 XD

(google map請定位25.148691, 121.779463,沿圍牆往上走)

 

雅廬韓式料理

 

基隆的房子大多沿山而建,但此時此地這棟建築物讓人覺得就是硬蓋上去的 囧...

不規則的兩、三間房子連在一起,新砌的樓梯看來看去都找不到招牌

看起來就像一般新建的民宅,怎麼是餐廳呢?

別再懷疑了,肚子很餓,趕快走進去就是了 

 

雅廬韓式料理

 

雅廬讓我想到台南成大旁的飯島屋,也是民宅改成賣餐的

每個房間自成一個小包廂,一群人可以在房間裡吃飯看電視

雖然雅廬還沒那麼誇張,不過感覺也很像啊

重點是剛蓋好的,整間店讓人感覺相當乾淨

湯和飯是無限量供應,自行取用

有沒有看到~紫菜湯的料好多啊~

不是阿弘先生在那邊撈半天只撈料,是整鍋湯就長這副模樣

阿弘先生找了半天,終於在台灣的最北部找到可以媲美高雄劉江便當的湯 (  ̄ c ̄)y▂ξ

 

雅廬韓式料理

 

嗶嗶飯,價錢應該是80~90間(這次忘了記價錢啦,大概都80~90左右)

嗶嗶飯其實就是石鍋拌飯,會叫嗶嗶飯是因為要淋嗶嗶醬

嗶嗶醬跟夜市牛排的BB醬不同哦!這裡是韓式辣醬

滿滿一鍋,裡頭有多種蔬菜和泡菜

雅廬的泡菜味道不錯,雖不是正統韓式泡菜......不過拌在石鍋裡的脆度剛剛好

重點的嗶嗶醬嘛......老實說不會很辣 

所以吃重口味的人要加多一點就是了

 

雅廬韓式料理

 

比較妙的大概是上面那層肉醬吧,印象中石鍋拌飯不過蔬菜、泡菜、蛋、海苔

頂多再加個韓式烤肉之類的?

沒想到雅廬的石鍋拌飯還加了類似肉燥的東西 ( ̄▽ ̄#)﹏﹏

不難吃,只是很意外 XD

這一鍋以正常女生的食量來講,有點吃力

連我都吃到有點呈現痴呆狀了,雖然當天沒到胃口大開的程度

 

雅廬韓式料理

 

辣雞飯,用鐵盤盛著滿滿的菜和大塊大塊的雞塊

這道也是相當超值啊,光看堆得快變小山的雞塊心情就好起來

雅廬的雞塊大部份是腿肉,骨頭不會太多(除非我們很幸運)

不過說是辣雞哦......連我怕辣的都吃不出辣味了 <( ̄︶ ̄)>

淋上醬汁的雞塊,吃起來倒像糖醋的感覺

所以怕辣的同學可以盡情的點啦~

這道辣雞飯的敗筆大概是下面的絲瓜吧......

雅廬可能沒選過,這條絲瓜都快變阿嬤等級了還拿來炒 ( ̄□ ̄|||)a

不然以價格來說,這道辣雞飯還是相當ok

 

雅廬另外還有賣泡菜鍋、海鮮鍋等等

因阿弘先生吃完覺得辣雞飯和嗶嗶飯比較ok,所以才沒點到

不然等冷一點再去吃看看泡菜鍋似乎也不錯啊~

 

後記:其實後來我們有再去吃個幾次,泡菜鍋、烏龍麵等等都吃到了

   雅廬的鍋類也不錯哦!只是烏龍麵沒那麼有咬勁就是

   不過以學生料理來說,c/p值還是蠻高的

   尤其燒臘飯吃膩的時候哈哈哈哈哈 XDDDDD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154巷23-1號(海洋大學男三舍後方)

電話:02-24622564

 

 

 

, , , ,

Posted by 內有餓犬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3)

Post Comment
  • 海大校友
  • 泡菜鍋也是相當好吃的!
    歡迎再次前往品嘗!!
  • 啊…後來有吃過呢,配著烏龍麵
    十分夠味 XD
    可惜現在要吃雅廬很難了,要先搭五小時的車去台北再轉車到基隆 =..=

    內有餓犬 replied in 2013/09/13 00:01

  • Casper
  • 前天去吃辣雞份量跟你的照片差很多
    紫菜湯也沒什麼料了
    不過還是不錯吃啦
  • 店家永遠有很好的理由:油電雙漲
    (倒)
    希望味道跟份量能維持住啊!!!!!

    內有餓犬 replied in 2014/06/14 22:47

  • Guest
  • 漲價了啦
    嗶嗶飯要110了
  • 媽呀......這樣一點都不像學生在吃的價格啊 /___>\...

    內有餓犬 replied in 2014/09/18 14:48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