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聚餐時間又到啦~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吃啊 T___T......

最近口袋名單好少,加上吃來吃去都是那些東西 T▽T

乾脆打開google map,看上面有哪些地方有標餐廳的

沒想到真的讓我找到一間意外覺得不錯的餐廳 

 

巴比諾義大利餐廳

 

之前下班時有經過...那時心想應該就蠻普通的餐廳吧......

先看看能不能撐個半年再決定要不要來吃(好壞心)

位在大樓住家底下,附近便是好市多,很好找

若找不到汽車停車位,似乎可以停到好市多...吃飽再逛逛好市多也不錯

一樓的門面用石板做裝潢

白天不太起眼的餐廳名稱,夜裡發出光芒,好看的鑲邊效果

巴比諾,不知怎麼的讓人想起巴比侖帝國之類的......

整面的玻璃,有些讓用餐的人被看光光的感覺

對這介意的話,上二樓吧!

 

巴比諾義大利餐廳

 

小小的樓梯,哪兒也去不了

 

巴比諾義大利餐廳

 

哦,我們就直接上二樓了 XD

一樓因為有客人、加上不大,就不對著人家到處亂拍了

巴比諾的二樓讓人覺得很喜歡的地方,向外突出、類似窗台的感覺

若外面不是高樓林立,想必下午坐在這裡看看風景、喝喝茶是不錯的選擇

或著冷冷的冬日,窩在椅子上曬曬太陽、與朋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巴比諾義大利餐廳

 

餐廳的小小裝飾...

拿來當墊高相機自拍挺好用的(咦)

 

巴比諾義大利餐廳

 

比較有趣的是後面的一片牆,是一張地圖

用手繪的方式畫出了一些風景、建築

 

巴比諾義大利餐廳

 

最好笑的莫過這顆......什麼來著 

媽拎及?

 

巴比諾義大利餐廳

 

巴比諾的座位都是四人為一組,非常真材實料的木桌椅

真材實料到要把椅子拉開、被椅子的重量嚇了一跳

桌與桌之間隔很開,尤其是最中間這桌

 

巴比諾義大利餐廳

 

巴比諾的餐點為單點式

可加NT$89升為A套餐,主廚濃湯or鮮蝦火腿沙拉 + 蒜味香料麵包 + NT$50飲料

加NT$109升為B套餐,主廚濃湯or鮮蝦火腿沙拉 + 蒜味香料麵包 + NT$50飲料 + NT$49甜點

剛好兩種套餐我們都有升到,先是鮮蝦火腿沙拉搭和風鮮柚醬

蝦子很新鮮,火腿就一般火腿,如果能換成接近真正火腿的火腿該有多好

說說令人驚奇...啊不,有點驚嚇的和風鮮柚醬 

巴比諾的沙拉可以選鮮蝦火腿沙拉或田園什錦蔬菜沙拉,搭配的沙拉醬有四種

當晚點的鮮柚醬原先以為是微酸微甜的清爽鮮柚醬

哦!是清爽鮮柚醬沒錯

但它的味道......是微酸然後有點鹹有點鹹有點鹹有點鹹

wow哦哦哦哦這這這這這是怎麼一回事

果然食物上桌前不能對食物抱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害我吃了幾口鮮柚醬眉頭便一皺......默默吃完它了

 

巴比諾義大利餐廳

 

當日主廚濃湯,培根玉米濃場~

很滑順的口感,鹹度適中的味道

但讓我深深覺得以女生來說,吃完沙拉、濃湯、麵包可能就會飽的大小.......

 

巴比諾義大利餐廳

 

蒜味麵包,若要續要加NT$10的樣子

吃起來表面的焦度剛好,並不會說太硬或烤不夠而偏軟

雖然個人偏愛烤焦一點的 

 

巴比諾義大利餐廳

 

松子青醬蛤蜊義大利麵,300g,NT$189

點餐時一直想說為什麼義大利麵有分300g、600g

後來回家看了巴比諾的FB才發現600g的蛤蜊多到一看到照片就笑出來

沙灘小酒館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有得拼了吧 

我想有機會......會再次前往巴比諾試試他們家的600g蛤蜊義大利麵

因為這晚吃到的蛤蜊很新鮮,有著滿滿的海味

海味強到甚至連青醬本身的味道都被蓋過去了,早知道就點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浪費了一盤好醬汁,so sad 

巴比諾的義大利麵醬汁偏水,小小的缺點,變得不太容易附著在麵條上

虧麵條也不錯呢!麵芯還帶著彈性

300g不知道指的是麵條還是蛤蜊,單說麵的份量的話

正常女生吃一份應該可以到八分飽,男生大概六、七分

 

巴比諾義大利餐廳

 

茄汁香煎嫩雞義大利麵,NT$179

老實說這道義大利麵出乎意料的看起來相當可口

它一上桌我似乎就聽到它正雙手叉著腰、鼻子抬高高的嘲笑我說

「哈哈你看看你~幹麻不點我~ ( ̄//艸// ̄) 」

四大塊煎得微焦的雞腿肉在我面前像是快跳起舞來似的

太過份了!太過份了!太過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四塊雞肉一整個戳中我的點 ( ̄ー ̄;)...

呃哦好啦,沒吃到雞肉還是有吃到義大利麵

巴比諾的茄汁一入口,第一個讓我想到可果美......

很蕃茄的茄汁,吃到最後可能會有點鹹

 

巴比諾義大利餐廳

 

焗烤奶油培根蘑菇焗飯,NT$189

上桌了一直不停嗶嗶啵啵的焗飯,神奇的是吃到快完了仍然保有相當高的溫度

而巴比諾的焗飯一整個也戳中我的點......難得吃到焗飯、燉飯裡面的飯是「爛」的

大部份餐廳的燉飯吃起來仍然粒粒分明,很明顯的就是「啊!吃飯」的感覺

巴比諾的米飯整個是軟爛的、跟醬汁快融在一起,但跟稀飯又是不同的東西

當這樣的食物送進嘴裡,不太需要費神咀嚼,你只要好好享受焗烤本身的風味就夠了

哦...心愛的如果不是我也飽了,我能幫妳把它吃完 XD

 

巴比諾義大利餐廳

 

努力吃到最後,甜點上來了

套餐的甜點可選冰淇淋、奶油咖啡凍、義式鮮奶酪

圖中的是義式鮮奶酪,上面淋的是芒果糖漿

我想以鮮奶酪本身的味道來說,就算沒芒果糖漿也能輕鬆入口

 

巴比諾義大利餐廳

 

最後的最後,還有飲料,但沒什麼特別就沒拍了

喝的是蔓越莓冰茶,喝起來像紅茶與蔓越莓的複合體,有些不協調感 XD

寫完了,到這邊我還想說說巴比諾一個小小的缺點

就是menu用類似奇異筆的粗頭筆做記號

不曉得我們拿到那支粗頭筆特別有水還怎樣...出水量超大

結果畫完記號,手不小心壓到,就印上去了

然後擦掉重畫,又壓到

再擦掉重畫,翻面畫其他東西、印在桌面上,手又壓到了

鬼打牆哦...怎麼逃也逃不出墨水的魔掌哈哈哈哈 (σ'▽') '▽')σ 

好啦~開個玩笑

巴比諾是一間可以回訪的餐廳,主要是我愛他家的焗飯,加上服務生又很親切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33號(近好市多大順店)

電話:07-5587733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週三公休)

價格:義大利麵   159~279元

   限量義大利麵 199~309元

   排餐     209~489元

   披薩     139~169元

   焗烤     189~239元

   開胃點    59~129元

   沙拉     59~149元

   甜點     49~59元

   飲料     50元

   冰沙     75~95元

   茶      40~75元

   熱飲     40~7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有餓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