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新開不久的「Mr. Baoz」-包子先生

包子先生位在台北市的石牌路二段77號

坐捷運的話就在石牌站下車

離捷運大概走個5~10分鐘就到囉!!

印象中好像在85°C的對面而已







這是他的外帶盒 有分三種

三顆 六顆 十二顆

但是就價錢來算的話

買兩盒以上的三顆跟十二顆比較划算哩... 天曉得 XD

因為阿姨家有五個人 就買兩盒三顆裝的







噹噹~ 來介紹第一盒的口味吧

由上而下是咖哩雞肉包 精燉牛肉包 墨魚三星捲







再來是第二盒的種類

由上而下是雪花芝麻包 糖醋鮮魚包 維也納起司包

雪花之麻包是甜的 其他都是鹹的

看起來很可愛對吧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沒辦法跟大家說上面六種口味好不好吃

因為我沒吃到 

但光看外表就覺得味道還不錯啦

可以跟大家說另一個口味好不好吃就是了







這個是脆皮鮮果奶黃包 外皮應該有加草莓在裡面

不但有粉紅色的紋路 吃起來也有淡淡的草莓味

奶黃so so 像是平常吃到的奶黃包

至於鮮果在哪裡呢...

該不會是上面那一顆小小的櫻桃吧 



包子先生除了一樓點餐外 還有二樓提供給顧客享用餐點

至於它的Menu 應該有30幾種包子吧

外加玉米濃湯跟一些飲料

像那天我點一杯鴛鴦奶茶 其實味道普普...

因為我沒吃到其他口味 沒辦法跟大家說包子先生整體來說好不好吃

但我吃的那個奶黃包讓我覺得創意OK 味道普普

加上包子皮是用機器做的 非人工捏製

所以吃起來也沒那麼有嚼勁 就是這樣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有餓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