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原本要去吃Brunch的,無奈戴伯母被鎖在家 XD

於是我還是默默一個人出門,原打算去新光三越的城邦回頭書展

沒.想.到!

新光三越要下午一點半才營業 囧...

只好在附近繞繞,先找午餐吃囉!

最後繞一繞,決定在新光三越後面的一心二路上吃拉麵

一開始不是打定要吃拉麵,而是店家門口用燈箱打著「鍋燒麵」,其實我想吃的是鍋燒麵

沒想到走進去看一下菜單,發現完全沒鍋燒麵這個選項 = =

雙重打擊下,開啟爆走模式,點了拉麵套餐,一碗拉麵加一份炸豬排&一瓶汽水

 

豚醬日本拉麵一心店

 

這家拉麵店叫「豚將」,招牌標榜是九州拉麵,至於九州拉麵跟平常吃到拉麵有啥不同嘛......

等我去九州找kumamon玩完後再跟各位報告 XD

好的,焦點回到店裡,這家豚醬的店面真的超小......這點倒是很像日本的拉麵店

廚房至少佔掉一半的空間,剩下的L型空間則用吧檯面壁式的方式供客人入坐

當我一身狼狽的走進店裡,一臉茫然的想說是自行入坐嗎?

貌似老闆娘的人轉個身看一下我,就默默繼續炸她的東西;老闆正忙著煮麵,這就算了......

好啦,意思是自行入坐就對了

接著看一下菜單,豚醬的湯底以豚骨為主,再以顏色做區分

例如赤豚骨是麻辣,銀豚骨是鹽味,白豚骨算原味,紅豚骨是蕃茄

另外還有鮮奶的雪豚骨、赤味噌的棕豚骨,可惜醬油口味的黑豚骨、雞湯的豚骨停賣

最後我點了B套餐,豚將的套餐有兩種,跟單點比起來都划算29元

A餐:白豚骨+花枝圈+汽水=139元

B餐:銀豚骨+豬排+汽水=149元

其實我想吃白豚骨+豬排......無奈之下還是點了B餐

汽水的部份是玻璃瓶裝的可口可樂系列,原本要喝可樂

沒想到還來不及阻止,老闆娘動作俐落的開了一瓶雪碧,這哪招 一"一...

明明汽水櫃裡有可樂、有雪碧,為什麼不問就直接開雪碧 一"""""一...

.........好吧只好喝了

可是玻璃瓶......請問有吸管嗎?老闆娘:沒有。

.........好吧還是只能喝了

豚將是有提供白開水+水杯,但我很愚蠢的後來才想到可以把汽水倒到杯子裡...

到這邊為止,這家店的印象分數已經被我打到負評

哦,廚房看得到有一鍋正在熬煮的高湯,還有很神奇的出現神座拉麵的箱子

看來豚將的拉麵是跟神座拉麵下單,說不定根本是同一家店 = =?

 

豚醬日本拉麵一心店

 

黃金豬排意外的比拉麵還早上桌!看起來滿可口的,豬排也很厚

 

豚將日本拉麵一心店

 

吃起來的確不錯,肉汁多又甜,咬勁也恰到好處

若再便宜一點,會考慮偶爾外帶一份止嘴癢

 

豚將日本拉麵一心店

 

銀豚骨,NT$85

其實看到湯頭,心有涼一半的感覺......大概又是台式口味吧

不過豚將比一般台式口味再好一些些,味道上稍微豐厚一點

內容有半熟蛋、脆而不過鹹的筍乾、肉質尚可的叉燒一片、豆芽菜、蔥花

蔥花比較可惜,帶點辛辣感、些許破壞湯頭的鹹香

 

豚將日本拉麵一心店

 

看起來是令人害怕的鹼水麵......幸好吃起來沒那股味道,麵條偏硬

不知道為何吃起來麵粉味偏重,大概因為湯頭味道不重的關係?

最後吃完再幫店家把餐具、湯碗擺回櫃檯上即可

 

基本上還是偏台式的口味,價格嘛......一碗85元有一點點超出c/p值的界限

非主餐的豬排反而讓人留下比較深的印象

主要是老闆娘的態度......列為一次店。

(話說這個店址已經開開倒倒好多店了)

 

 

 

是否回流:--一次店,因為口味不合不會再次前往

     ☆一次店,口味OK,但價格、環境等因素不會再去,試試別間吧!

     --二次店,讓人想試試其他餐點、飲料,但大概不會太常去

     --N次店,想渡過輕鬆悠閒的午後時光,大概會來這間

     --N次店,聚餐、約會、或偶爾想吃好一點時會想到這間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166號

電話:07-3322095

價格:85~105元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內有餓犬,請攜帶食物進場】

內有餓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愛吃鬼yoyo
  • 看到網路上的推薦高雄美食地圖,所以想找找文章,發現上網做功課,看看別人寫的文章真的很重要,如果我沒看你寫的文章就去吃我想我應該吃完一整天都會心情不好,哈哈,謝謝你的分享
  • 哪有那麼誇張啦 XDDDDDD
    這家的味道是沒那麼慘,只是老闆娘的服務態度讓人有點care而已哈哈

    內有餓犬 於 2015/09/22 10:53 回覆

  • 訪客
  • 服務態度真的有待加強,要點餐就愛理不理的,跟她講要加麵,都視而不見,講了三次才理我們,餐點好吃,可惜服務態度就…
  • 這家最近好像滿夯的...但老闆娘的服務態度很妙啊 XD

    內有餓犬 於 2015/11/20 14: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