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寫完兩篇峇里島的飯店,讓我清空一下腦袋......有種快炸掉的感覺

來一篇怡情養性的文章好了......關於結婚那天、拿在手上的捧花!

捧花有幾種基本款式,一般最常見到就是整體看起來圓圓的捧花(好抽象)

台灣一般用塑膠的捧花座當底,常見有兩種基本款捧花座

一款是麥克風造型,另一款有點難形容...把手造型?

不過在Pinterest稍微看一下,歐美比較多是直接拿植物本身的莖幹當捧花的把手

至於怎麼挑到喜歡的捧花,個人覺得運氣運氣

之前總在Pinterest上尋尋覓覓,希望能找到心目中唯一的那束捧花

(可以用bridal、bouquet這兩個關鍵字搜尋)

但,大家也知道的,女人總是三心二意啊 XD

就像鞋櫃裡總少雙鞋、衣櫃裡總少件衣服一樣

看了這束覺得好美,再看那束又覺得驚為天人,恨不得結婚當天自己是千手觀音能拿很多捧花

很幸運的,在結婚前不久看到貝克花藝分享一束客訂捧花,當下就決定是它了!

(婚禮當天沒什麼拍到捧花的獨照,只好跟貝克花藝借照片 0rz)

 

Beck Flowers.貝克花藝

 

就是這束!!!!基本上我心中的條件都符合了!

要圓有圓、要紅有紅、要野放有野放

 

Beck Flowers.貝克花藝

 

然後把手的部份也是直接利用植物的莖綑綁而成

馬上把這張照片存下來,接著跟貝克先生約時間

下班後再到貝克花藝稍微討論一下、付訂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貝克先生有點難聊 XD

line上面的對話都很簡短,導致到現場一時間也不曉得怎麼形容我要的感覺

所以直接跟他說類似這款捧花的感覺,至於花材就看屆時有什麼再請他自行搭配

其實當下有點抖,因為對話沒抓到什麼重點的fu

 

Beck Flowers.貝克花藝

 

時間快轉到婚禮前一天,到店取貨

一看到捧花我一整個失心瘋不停說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糙~~~極美~~~~~

籌備婚禮的疲累感瞬間被這束美麗的捧花沖得一乾二淨

整束捧花一樣是圓的,但感覺更野放 XD

因花材不太一樣,讓捧花看起來層次比較明顯

之前看到的捧花比較明亮輕快,這束比較森林感

 

Beck Flowers.貝克花藝

 

花材的部份有針墊花、康乃馨、紅蘭,希望沒說錯 XD

另外紅色像葉子的又是另一種花材,但要問一下才知道是什麼

只能說專業的果然不一樣,類似的花材搭配起來又是不同感覺

 

Beck Flowers.貝克花藝

 

貝克的包裝也很精緻,塑膠盒超大一個 XD

盒子下方、黑色的部份則有水盒可供捧花吸水

塑膠盒上面也有開孔,不用怕捧花悶到

不曉得貝克一般的捧花是不是也這樣放,我這款的花材不太需要照顧

一開始我很擔心捧花提前一天拿回家很難照顧

怕花凋零、怕花凍傷之類等等的問題,但這款真的不需要擔心

 

Beck Flowers.貝克花藝

 

連阿弘先生的胸花都沒插水,直接撐到婚宴結束

接著就開心的提著這盒捧花回家啦~真的超開心der

話說針墊花單獨一朵用來做胸花其實有點重、而且太過大顆

一開始來迎娶時胸花有點歪 XD

胸花除了針墊花,底下還用了迷迭香的小碎花當陪襯

貝克花藝的捧花價格已經包含新郎胸花,若要做其他例如主婚人的胸花則是200~300 / 個

 

Beck Flowers.貝克花藝

 

接著是捧花現場使用照......一直覺得這束捧花跟新娘的個性完全無違和...

非常野放、大喇喇的感覺,結婚當天一直血盆大口大笑、放任雙下巴出來見人

(婚攝表示頭痛)

 

Beck Flowers.貝克花藝

 

進門後稍事休息的時間也不放過任何進食的機會 XDDDDD

所以一直覺得那束捧花把我的個性表漏無遺

 

Beck Flowers.貝克花藝

 

好啦,正常一點

捧花實際大小大概是這樣,其實滿大束的哦!

重點是...還滿重的 0rz

而且底下一整把的莖其實很粗,單手有點難拿

 

Beck Flowers.貝克花藝

 

側面,很壯碩的莖

 

Beck Flowers.貝克花藝

 

正面,其實這束捧花是有正面的

不過我是很後面才發現,趕緊喬正

 

Beck Flowers.貝克花藝

 

婚宴一進,因為要一手提著裙擺、只能一手拿捧花,導致手都有點爆青筋

 

Beck Flowers.貝克花藝

 

接著就把捧花送出去,啊有點捨不得

拿到捧花當下其實心裡有兩個想法

第一:好美

第二:怎麼辦要送出去 囧

不過我想捧花是傳遞幸福的一個橋樑,還是得送啊 XD

好的,捧花就介紹到這邊

我想過年或特殊節日還是會想去貝克花藝訂一束花為家裡增色啊

 

by the way,根據得到捧花的戴伯母回報

這束捧花還安然立在她家,真是太神奇了

10/24結婚,寫文章時已經11/17,經過快一個月了哈哈哈哈

貝克先生我應該不是訂不凋花哦 XDDDDD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15號

電話:0953318681(門市不一定一直有人,預約較保險)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ckFlowers7010

 

 

 

arrow
arrow

    內有餓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