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產還完車,應該15分鐘左右可以走回飯店

結果Google map定位像鬼打牆一樣亂亂飄......我們就在附近多繞了一大段路

(所以下次我決定靠紙本+直覺 = =)

好不容易到飯店,兩個人實在累+心情差到一個不行

原本還打算吃個味噌豬排或咖哩烏龍麵,這下完全沒心情

於是拿起飯店提供的免費美食雜誌看待會要吃什麼

讓我看到出門前就很想吃的味噌關東煮

剛剛好就在飯店斜對面的大樓地下室、加上又有coupon,一時失心瘋就跑去吃了

但完全忽略了這家店的關鍵字:居酒屋 

 

我楽多文庫

 

這家居酒屋的名字很特別:我樂多文庫,在名古屋有五間店

我們去的分店比較特別,在大樓的地下室,一開始還找不到入口這樣 XD

裡面走的風格就是非常之懷舊、並以農村的概念做裝潢

日本的餐廳很討厭的就是很多沒有禁煙,更何況這邊是居酒屋

店員帶的位置剛好隔壁有一桌聊天中的上班族三人組一直抽著煙

另一邊隔了一桌的情侶也是一根接著一根點 0rz

真心建議不喜歡二手煙的人盡量僻開居酒屋啊~~~

 

我楽多文庫

 

小菜......後來看帳單才知道這是要費用的,類似低消,一個人¥324

毛豆、羊梄菜、醃蘿蔔

 

我楽多文庫

 

デコポンハイボール,¥626

menu上面寫是一種熊本特產的柑橘,喝起來味道跟一般的橘子不太一樣

 

我楽多文庫

 

どて煮,¥378

從這邊讓我體認到,居酒屋的東西都是小小一份......

雖然價格沒到嚇死人的貴,但份量是嚇死人的小 XD

どて煮很像台灣的下水湯,不過是用味噌下去燉煮

味噌的味道很濃醇,因為味道都進去了、沒什麼內臟的腥味

超~適合下酒的

但我們原本是當做正餐來吃飯。

 

我楽多文庫

 

各種味噌關東煮,其實我們才點三種東西啦

最右邊是蒟蒻,¥173

中間三角形是炸的油豆腐,¥173

旁邊那幾塊肉是牛すじ,照片中是兩份,各¥302

泥馬......四塊肉要¥604......最讓我傻眼的大概就是牛すじ了

雖然牛肉本來就比較貴,加上用味噌滷到透,但也太貴啦~~~

好啦,說說味道,剛剛那道どて煮也是味噌,但兩道的味道有點不太一樣

可能因為どて煮是用內臟下去煮,把內臟的肉味都煮進去了,個人比較喜歡這邊的味噌味

一般的味噌關東煮就沒那麼香

至於那幾塊好貴好貴的牛すじ呢?好啦還不錯吃,幾乎入口即化了

 

我楽多文庫

 

我們拿了coupon原本送雞翅,但雞翅沒了改送另一種牛肉串

跟牛すじ比起來比較有咬勁,其實也不錯吃啦~應該說口感上更適合下酒

 

我楽多文庫

 

手羽先唐揚げ,¥421

一份三支,在名古屋吃到的三家手羽先(世界の山ちゃん、風来坊)裡,個人覺得最好吃的

因為另外兩家的雞翅都有點炸過頭,導致吃起來偏硬

我樂多文庫的雞翅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像台灣

炸的外皮非常薄、薄而脆,裡面的肉還會滴汁

加上外層灑上去的香料真的很美味

但相對來說價格也很貴,世界の山ちゃん五支¥464、風来坊五支¥486

如果預算多一點,還有另一種高級的名古屋コーチン手羽先唐揚げ,¥250

是一支的價格,也就是有名的名古屋交趾雞雞翅

 

我楽多文庫

 

串焼盛合せ,¥594

綜合的串燒,一次五串

由左至右是雞肉串、雞皮、雞腿、肫、青辣椒

雞肉串跟雞腿串還滿好吃的,雞皮有點厚......

肫有點潤、不好咬,最後就是開胃的青辣椒

 

然後就結束這餐,看到帳單我的下巴都快掉到地上

不對,是掉到地上了

本人數學不好,點的時候完全沒想到結帳金額超出想像這麼多 XD

我覺得金額高就算了......主要是份量都很少,一定吃不飽

就是居酒屋啊!!這裡是喝酒的哪是吃飯的 0rz

後來隨意google到一家,叫「島正」的店看起來還不錯,下次試這間好了

(結果又是居酒屋)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栄4-3-26昭和ビルB1

電話:052-241-4488

營業時間:11:30~13:30、16:30~23:00(週日公休)

官方網站:http://garakuta.co.jp/

 

 

 

arrow
arrow

    內有餓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