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凌晨一點半 我從新竹回來了

這次去北部真的吃太好......

害我都不敢量體重了

在新竹去了春水堂 台塑

還跑去內灣逛一逛 卻沒機會看到螢火虫

再往裡面走的尖石鄉 看到長的很大很可怕的鱘龍魚

<<相信我 你不會想看到那麼大又肥又醜的魚在你面前游來游去...>>

不過很好吃就是了...



接著禮拜四去一趟台北買東西

至於金額... 講了會被阿弘先生打吧

逛得腳很酸就是了 哈



晚上就跑去基隆了 等了很久的廟口

好久沒去了啊 親愛的廟口

小時候回去一定要逛的地方

泡泡冰 愛玉冰 麵線羹 蚵仔煎 還有李鵠的鳳梨酥

哈超久的了... 這天終於讓我吃到

還有早上的鹹粥大餐... 雞捲 炸豬肝 魷魚

不知道有幾年沒吃到了 喀...



不過從基隆回新竹時悲劇就發生了...

這幾天玩太累沒睡好結果暈車......

倒在那邊不省人事到要回高雄才起來



回來看到綠藻泡泡越來越像長得像豬的羊

傻眼了我......

不過去meromero park到處逛時

發現還有二代這種東西...

哈 現在就看綠藻泡泡二代的時候變很帥吧

<<cocoa依然滾來滾去...>>



對了 我家黑嚕嚕生了 7/19蹦出來的

目前看到是三隻小兔仔 圓滾滾的滾來滾去

現在要開始找認養的人囉

認養絛件:有愛心有耐心不會虐待小兔子

家裡有夠大的地方可以讓小兔子運動

一天至少讓小兔子出來亂跑三小時以上

<<越久當然越好囉>>

等待符合以上條件的人認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有餓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