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到一些東西後 才發現

淦 自己能力真不如人

還不止是不如人 根本就是遜斃了

繳了那麼多錢唸大學卻得到這種結果

也許我該去死一死吧

真火大

他媽的原來三年的大學白唸了

不爽 剩一年我一定要好好衝

衝吧讓它爆吧爆吧爆吧爆吧爆吧

請不要再找我吃飯唱歌啦哩啦雜的了

我不想當隔每半年就花六萬多糜爛的大學生

去你的由你玩四年 雖然我也沒怎麼玩到



說到工作啊 昨天開始有一些臨時攤販進駐中街

今年我們店的對面是一家賣花生的

這個真的很好笑 這家賣花生的

他們的招牌上面是寫有機長生果 還分公果和母果哦!!

這個公果是什麼呢 就是大家都知道的一種花生品種 黑金鋼

那母果又是什麼呢 其實我不知道那個是什麼品種

反正跟黑金鋼長很像 只是膜是紅的

所以公果是黑衣 母果是紅衣

小姐在請人試吃時還會強調 這不是花生哦

當時店裡的大家心裡o.s應該是 妳是目睭脫窗嗎...不然整條中街的黑金鋼是啥??

那位講話非常ㄋㄞ的小姐就這樣被我們在心中說了一整天吧 我想



再來就是我們家可愛的阿妹了

有在我們店買過東西的顧客都知道阿妹很會做生意

這天她看到對面賣起有機長生果 她也來個有樣學樣

開始也說我們的花是有機長生果

當然黑金鋼是公果 那母果呢

找不到長得一樣的紅衣母果 就拿起九號花生(一般看得到的紅衣花生)

開始賣起她的有機長生果 不過到後來變得很好笑

因為阿妹發音不是很清楚 加上人來人往的聽不怎麼清楚

到最後變成 「有機長生果哦 有分『公狗』跟『母狗』哦!!」

心裡驚嚇指數120%.......................................

我想很多客人應該聽到阿妹的叫賣 原來都會以為是賣狗的什麼什麼東西吧

頭往下一看..............................................

咦 是花生啊

光想到這我就覺得很好笑

哎呀 我們店裡怎麼這麼多好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有餓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