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失望

這裡不是雄商 不是資處 不是國立學校 沒有傳統可言

一開始就該認清這點 阿弘先生說得對

原來在雄商時一切都是很美好的 在進大學前

大家可以為了運動會放學留下來練習 炮口一致對外

雖然平常好像好多小團體似的 但重要時刻卻很有向心力

這是我認知中的學校生活



我將這種認知帶來南台 卻害死自己

以為身處的環境也可以像以前一樣 大家努力為系上為班上盡心盡力

現在三年級快結束 先前抱的小小希望也破滅

原來兩年來的努力都是屁 只因為我沒去抱某些人的大腿

不曉得耶 我不懂為什麼在這個系要靠關係靠人脈才能往上爬 才能有好處

一個人默默努力別人根本看不見 現在的我很難過

我們這群傻子一直不了解這個道理 也加上我們不擅長以這種方式來攀升

系上的方針及做事方式 還有很多人事物

今天忽然讓我覺得很黑暗 很深的黑暗

就連拿N顆燈來打光都不夠 燈炮可能還會全燒光

對於這個系真的很切心 深深的

也不知道講什麼 今天從極度的火大變成現在極度的失望

於是我們決定 顧好自己就好

我也沒打算讓南台資傳這幾個字成為履歷表的最後一行

我們也決定 以自己的實力發光發熱



學校能提供你什麼呢

後悔 鬥志



最後還是要補個淦吧

兩年來做的事 到後來是這種結果

為什麼出來服務別人還要被人以這種方式回報 我不懂

其他人跑的跑溜的溜 難道剩下來的這些人就該死嗎

對啦 我們該死 被自己抱著小小希望的心害死

沒事淌這灘渾水幹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有餓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