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onniey (崩..盤..) 
標題: Re: 幹你老師的卡好死破麻
時間: Tue Dec  9 22:23:11 2003




:       「如果一對男女在分手後不是朋友的話
:         不是一方從未付出真心
:                             就是一方永遠都在默默付出」

                             <分手滿月紀念 把一些事補完  空白鍵換頁>



       今天..................

       我生日................

       2003年這一夜的凌晨....





       幹你媽機八到家的室友,
       你們是不知道拎伯心情在低落,在難過,
       一顆玻璃心被新竹強風吹到快靠北的要碎了是吧? 幹。


       你媽的啦,到底是誰在學狗屁專家靠北什麼洪水猛獸安慰法的啦
       幹,最好是聽靠北歌曲聽到麻木,就永遠不會再受傷了啦。
       你他媽的還有沒有....
       幹,老子才嘛賴個床..."比我幸福" 起床號就來了..幹。


       小賤仔,你們是狼心狗肺,以別人的痛苦為樂的喔....
       最好是關燈讓拎伯滿心期待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撥 "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啦...
       你們不下地獄,大概也沒人敢去排隊了,幹。

       好兄弟,夠義氣,  你們這群當中要有人不幸分手,
       幹,拎伯要是沒照學校鐘聲準點撥放 "婚禮的祝福",
       外加在圖書館前廣場擺個流水席慶祝,下輩子誓不為人...幹。








       阿孝的爸爸說得對

       出來跑,遲早要還.....




















       想也知道...會讓我上來靠盃的一定不只機八室友




















       凌晨十二點半............

       一對神秘人物來到本寢....














       幹..................

       如果恨意能夠轉換為唾液....
       那我願它像長江三峽截流時一樣地淹沒妳們這對狗男女......


       幹,拎伯一年就過這一天大喜之日,
       妳他媽的要示威是不會靠北的選別天喔?
       幹妳全家吃大便是吃飽了沒?
       他媽的挽著那個機巴人拿張卡片退還我買的對鍊算什麼?


       馬的,妳嘴巴會不會爛啊,
       居然說得出:謝謝你這些日子來的照顧,你的生活已完全與我無關 這種機掰話
       幹妳這個臭賤人,要耍無情是吧,幹,拎伯也是可以的啦。
       妳他媽的從此恩斷義絕,互不兩欠,這樣妳爽了吧。


       操妳全家死光光..
       人家說聖誕是相戀的天堂,生日是復合的溫床。
       妳她媽的老子給了妳一個自白自新自省的機會..
       幹,妳自己放棄不要的就算了..
       幹到機掰的是妳自己為什麼還要說出"你應該祝我幸福" 這種靠北到家的話..


       妳走之前聽到了吧?  聽到在背後傳來的轟然巨響了吧?
       我好恨啊..要是殺人不用坐牢,扁人可以消遙...
       我恨不得當場把這一拳打在那個卒仔的身上
       而不是沒用地讓血指印落在那宿舍的木板門上
       幹,這就是妳這吱巴人帶來「血淋淋」的教訓
       室友告訴我:幹,以後不管到哪裡,這門是一定要拆下來帶著跑的...


       妳他媽的有考慮過我的立場,我的情緒嗎?
       恁老師的一定要二次傷害我妳才會爽是嗎?
       幹,拎伯就真他媽的很想拿鐵槌敲敲看..
       看到底妳的心變成了化石,還是跟我一樣也是肉做的?


       妳去死的有沒有想過我為了妳付出了多少?


       幹你祖罵的勒,趕飛機送證件那晚回來已經是半夜四點,
       我就他馬的慷慨出錢帶妳去吃考試解脫大餐,
       還幹妳老師的自以為節儉地省錢走路回來...
       從火車站沿光復路走回交大宿舍,妳他媽的知道有多遠嗎? 機掰。


       幹你全家死光的啦,那次到阿里山看流星雨的時候,
       幹,就一再提醒妳山上會很冷,叫妳一定要穿暖一點,
       妳是聽不懂人話喔! 幹,穿那件薄外套是要應景的喔!?
       幹你娘的啦,流星看不到幾顆,拎伯只差沒變成急凍人,
       妳穿我的羽毛衣都不會心虛的喔?
       捨不得妳冷了才給妳穿的..我也是會冷到發抖的,幹,妳懂不懂啊..


       幹到翻天的是妳他媽的半夜在山上才跟我靠北明天早上九點有課會點名,
       幹,拎伯半夜不知道幾點累到快哭夭的趕下山,
       只為了那班六點的火車讓妳坐回來點名,
       然後我像個白痴一樣在火車站等到快九點,只為了還摩托車,幹。


       妳老師的胖三公斤那一個月,
       吃大便的說以後晚餐不吃飯,要吃沙拉就好,
       老子就要風雨無阻,每天騎車出去買生菜沙拉回來給妳吃,
       幹爆妳全家的有沒有感動過.....


       妳他媽的學校垃圾ㄆㄨㄣ餐廳不愛吃,一通電話來,
       拎伯就得趕五點半下課,六點半實驗的空檔跑出去幫妳買食物,
       幹妳瞎眼喔,妳是不知道園區下班掛狗牌的車多到靠北的噁心是吧
       妳晚上沒課悠哉吃飯.打B.搖呼啦圈.跳韻律操
       老子就得跟時間賽跑,扒兩口飯進去搞個十二點才出來的實驗
       然後才能把冷掉的便當做宵夜吃掉,幹,妳懂不懂那個辛苦啊..


       幹..妳他媽的摸著良心..想一想是不是說過的話就當做是廢渣隨風飄..
       那次去花蓮玩的時候..妳他媽的愛玩從崖邊滑下去..
       幹,是誰抓住妳不放手的...
       妳好樣的..居然忘了妳當時嚇得狂哭.抱著我說這輩子再也不會分開了.
       現在勒? 妳說出口的話當成屁吞回去了喔!  幹..賤人...


       臨走前妳說...分手還是作朋友... 幹..怎麼做朋友啦?
       我看到妳就想到我是個他媽的被拋棄的人...幹,這叫我情何以堪啦..
       難道妳忘了嗎? 我們自豪地說是他馬的一見鐘情.....
       連朋友怎麼寫都還不會就在一起了,這叫我怎麼把妳當朋友啦?
       幹你老師勒..我現在只會寫 陌生人 啦...


       幹妳娘的星座專家,機掰的亂寫什麼生日書啦...
       你們不懂不會去吃大便喔...
       拎伯最速配的生日居然也有她生日這一天..幹你娘勒...
       路上找情侶問一問就可以寫成速配生日喔..幹..出書前有沒有摸過良心啊..


       幹,郎滴衰小,去北投散心洗溫泉也會遇到機巴人。
       你媽的死老頭是在靠北啥小..  幹
       年紀大機排吃得比我多也不是這樣子的。
       朋友是不能沒義氣的跟馬子洗湯屋鴛鴦浴,然後叫我自己洗大眾池的唷
       幹,你以為我願意馬子的同學臨時變聰明,不來跟畜牲洗溫泉喔
       幹你娘的死店家,賤嘴老頭我不跟他計較,
       你機掰到底的在撥什麼"分手快樂"啦,

       幹,  我。就。是。分。手。不。快。樂。啦。

       是你們欺人太甚...
       我一定是被激怒了才會拿水管用冰水對著你們這些機巴人掃射...


       還有... 他媽的豬腦大學生是不是只吃大便就可以長大啊
       幹你全家死光的在校園板討論啥小...
       你吃大便的不吐衛生紙,老子的前女友是誰關你屁事,
       要不要乾脆公開亮相,兩人攜手拿著下雪聖誕卡一起參加校園走秀啊? 幹。


       幹你娘親的要是豬腦人再亂po校園板
       幹,老子保留的一個生日願望就祝你們每年聖誕節都一個人精采。幹。


       幹,為什麼要年底了才分手....
       幹你娘現在人家甜蜜要看魔戒首映、過銀色聖誕、冬至吃湯圓、牽手去跨年
       拎伯只能在旁邊自顧灑脫的說:沒關係啦,反正我以前過過了...
       幹..最好是沒關係啦... 就是因為以前過了現在才會觸景傷情啦....
       怎麼會這麼讓人不爽呢,明明我已經休息了好幾天,
       明明我就練成了鐵打不痛神功..為什麼一想到妳給過的美好..我還是會心揪呢


       幹..昨晚我真他媽的不爭氣才會又夢到了那初識的妳
       夢裡頭妳....那輕柔的模樣..叫人難忘...唉......
       幹。幹。幹。幹。幹。  我怎麼會這麼沒用.......
       才會讓失眠入侵我的腦細胞,無能為力的坐在床上睜睜的回憶著方才那夢
       幹爆勒..怎麼我明明在心中、在腦中臭罵妳千千萬萬次...
       怨妳的無情,怪妳的狠心,誰知道....
       幹..賤命真是沒藥醫..連被甩都還能夢到美好的從前..幹,我怎麼這麼沒用啊.



       朋友說得對:幹,你這輩子不是好人的命。
                   讓別人的男朋友變第三者吧。

       想想也對,既然不能做好人,乾脆就當畜牲吧。
       至少良心餵狗後,就不會有道德的問題了。


       親愛室友們,我爽約了...........
       我們約定的八人銀色聖誕...只剩七個小矮人了...
       白雪公主瞎眼地跟永遠是青蛙的卒仔跑了
       幹..我不是故意的..不要怪我..你們也有看到我想要好好維持啊...
       不然我去連誼版徵個伴好了..幹,免得你們罵我變胖是因為食言...






       2003年生日的第一個願望...下輩子別讓我做好人...




       2003年生日的第二個願望...

                                比.我.幸.福.














       失戀的傷痕  是那種真心喜歡過又受傷的模樣
       紅紅的烙印在手指  深深的刻劃在心上


       思念不能留住時間的痕跡  記憶可以
       只是我心裡的記憶        有空白

       因為我想忘了這段一個人的存在


       空白  是當初留給妳的回來..









       我很高興  妳談戀愛了
       心中只有成全沒有怨懟
       請珍惜他...


       <劉若英 成全>

       看著妳和他走到我面前        微笑地對我說聲  好久不見
       如果當初沒有我的成全        是不是今天還在原地盤旋

       不為了勉強可笑的尊嚴        所有的悲傷丟在  分手那天
       未必永遠才算愛得完全        一個人的成全  好過三個人的糾結

       我對妳付出的青春這麼多年
       換來了一句  謝謝妳的成全
       成全了妳的瀟灑與冒險        成全了我的碧海藍天
       他許妳的海誓山盟蜜語甜言
       我只有一句  不後悔的成全
       成全了妳的今天與明天        成全了我的下個夏天   T__T





       卡片內文

       「 如果你還記得當初為什麼愛我

          請放手讓我走

          愛情之所以好美    往往因為結局.不.完.美...」







        乖..眼睛不酸...忍住...忍住...忍. 住.
                                              Q___Q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有餓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